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召开会议推进运城国际机场扩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3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运城国际机场扩建项目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卫再学、董旭光出席会议。

会上,市民航局、财政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投公司、“3515”办公室等部门和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运城民航机场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项目航管楼、塔台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招投标,T2航站楼国际厅改造,航站楼扩建项目的施工图审查,即将进行财政评审。

陈杰指出,运城国际机场扩建工程是运城市“3515重大工程项目”中的首位工程,对于推动运城高水平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运城国际机场扩建项目的决策部署,思想坚定、态度积极、行动迅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下一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盐湖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要按照既定方案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资金筹措、土地供应、征地拆迁等保障工作。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加强沟通,为项目建设争取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市民航部门要坚定信心,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为巩固和提升运城区域交通枢纽地位提供有力支撑。(张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