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临猗将举办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5日,临猗县召开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活动筹备会,定于4月10日在角杯乡吴王古渡举办临猗县第二届运城峨嵋果品博物院生态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这也是2019年临猗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的开年大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县长李朝霞主持。

县文化旅游局负责人首先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各乡镇所承担的具体任务,并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贾玉明指出,这次生态旅游文化节是临猗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战略部署,按照临猗县提出的打造“商祖名片”和“听音、游园、看景、品食”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战略所实施的一项活动。活动目的在于文化为旅游提升品位、旅游为文化激发活力,形成富有特色的春华秋实美丽临猗乡村游品牌。贾玉明希望各部门各乡镇能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这个契机,对标一流,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沿线各乡镇要提前做好沿途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优美舒心的环境迎接各地游客前来参观旅游。承担这次任务的单位一定要下大力气,把临猗的历史遗迹、民俗文化、黄河景观与百万亩果业资源融合起来,高标准打造景点,将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真正打造临猗文化旅游品牌。(张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