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交警进校园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2019年3月14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科与于乡中队民警联合走进辖区于乡中学,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以该校组织开展“安全法制进校园主题会”为契机,通过张贴宣传挂图、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教育片,以及讲安全课的方式,为师生们进行警示教育,让大家在血的事故案例警示中认识到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以及疏忽安全细节引发交通事故的危害;对学生们进行有针对性普法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如何安全行走、安全骑行自行车、安全乘车等相关交通安全法规知识,提升了在上下学出行中自觉养成遵守交规、注重安全细节的良好习惯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为即将到来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提前营造出浓厚宣传氛围。(马庚 张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