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现代妇科医院举办首届“现代宝妈回娘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医护人员向孕妈讲解孕期注意事项

宝妈回到自己生宝宝时住的房间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3月16日,运城现代妇科医院举办首届“现代宝妈回娘家”活动。运城现代妇科医院院长侯全勇、妇产科主任及60名“现代宝妈”和孕妈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幸福温馨的时刻。

宝妈现场抽取现金红包

活动现场通过抽取现金红包、宝宝游戏、育儿知识竞答等环节,与市现代妇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亲密接触”,共同分享宝宝成长的喜悦和孕期营养注意事项。同时医院特地邀请了谷斯早教中心的老师,为宝宝们带来独具一格的亲子游戏,既锻炼了宝宝的身体机能,又增进了家长和宝宝的亲情沟通,整个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期间,医护人员也贴心的为宝宝们准备了美味的生日蛋糕和精美小礼品,所有到场的孕妈和宝妈们,也都收到了“娘家人”精心准备的大礼包,他们都感到特别开心。此次“现代宝妈回娘家”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我当时就是在现代妇科医院生的孩子,这里的环境、服务、技术等方面都非常好,今天举办这个活动让我再次回到医院,感觉就像是回到了娘家一样,很温暖、很贴心。”宝妈吴雪明说道。

合影留念

多年来,在运城现代妇科医院生宝宝的妈妈们经常都会回到医院,把医院当作是娘家,向妇产科专家咨询照护宝宝的专业知识。而医院也会组织现代妈妈们不定期参加各种知识讲座,从而为运城市及周边的妈妈们提供更多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