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在全市上下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中,根据运城市大讨论工作四个阶段十二个规定动作要求,2019年3月12日,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特邀全国劳模、五一奖章获得者临猗县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北辛乡卓逸村党支部书记王万保给全体干部职工讲课。会议由中心主任畅满增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万保从小时候艰苦的成长环境到兴果富民的带头人,一路走来,克服困难,乐观向善,怀揣一颗一心一意干事,干好事的心,带领村民栽种果树,不断壮大、不断创新、不断开拓果品市场走向世界的成功经历,为我们朴实的讲述了做事先做人,党员干部要坚守诚信,干事创业,要永葆不怕苦、乐于奉献的思想,要永葆青春的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

会上,畅满增要求,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热潮中,要对标一流,向全国劳动模范王万保同志学习,思想上要比境界、比贡献、比作风;工作上要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要学习他认准的事,就要干到底的精神;学习他乐于奉献吃苦的精神;学习他头脑敏锐,抢抓机遇的精神;学习他紧跟政策形势,与时俱进,当龙头,带好头,当好领头雁的精神。

畅满增强调,通过聆听报告会,每个人要对照先进,见贤思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作风摆进去,找差距,补短板,定措施,切实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要真正从内心深处,有所启发,有所领悟,有所借鉴,并将这种启发、领悟和借鉴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大讨论工作有效开展,促进畜牧系统干部职工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畜牧人的贡献。

王万保事迹简介

王万保,男,1957年5月生,中共党员,现任临猗县北辛供销社副主任、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北辛乡卓逸村支部书记。2014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5年荣获全国劳动模范,2013年荣获第九届中国诚信建设十大道德摸范,2017年被中组部评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教育片二等奖,2014年被中央文明委选入中国好人榜,全省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全国十佳最美村干部、2018年山西省道德模范、山西省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部评为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典型十大案例第一名、被运城市委市政府评为果业状元。在中国第九届、第十届、十一届、第十三届农产品国际博览会上受到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严隽琪,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党和国家领导的高度赞扬。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