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交警:巧借庙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5日(农历二月初八)是芮城县古魏镇兴耀村的传统古庙会。当日,庙会上有传统戏剧表演、特色小吃和集会,热闹非凡。为确保“两会”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交通事故的发生,芮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以此为契机,深入该庙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村委会戏台前,民警通过向前来看戏和逛庙会的村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农村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资料,向他们讲解酒驾、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在小吃、水果等摊位前,民警在向摊主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的同时,还叮嘱其在外出出摊时一定要注意安全;针对村民们提出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方面的知识,民警都耐心的一一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200张、《农村交通安全知识读本》500余本,解答群众咨询30次,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张宁宁)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