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业务管理系统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推行“中国电子质量监督( e-CQS)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规定,为更好地帮助企业使用网上申报平台,提高强检申报的工作效率,充分掌握强检计量器具网上申报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2月份组织了《系统》培训。共计30家企业及各基层所计量管理人员参加。

业务分管领导对“中国电子质量监督( e-CQS)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的推广使用重要性作了介绍,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今后稷山县进一步规范强检计量器具的检定管理工作做了指导。培训由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检验所张谦授课。对《系统》的使用全流程进行了逐一讲解,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得到了全县各计量器具使用企业的大力支持,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很有必要,收获很大,不仅深入了解了强检工作方面的国家政策、法规,也进一步掌握了《系统》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特别是在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让企业管理人员更加明了。本次培训为4月1日《系统》的顺利实施和运行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张维虎)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