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召开2019年中考备考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13日,新绛县教科局在龙兴中学召开2019年中考备考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任还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科级干部李志云主持会议。

任还忠在讲话中要求各中学校长、全体教师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决战中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精准施策,不断增强决战中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决战中考的内驱力和战斗力。

任还忠强调,决战中考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需要,深化“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需要,全面提升义务教育质量、促进新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落实立德树人、成就人生梦想的需要。要把准备考方向,定好备考策略,优化备考课堂,强化备考训练。校级班子要亲力亲为,职能股室要精准指导,各科教师要凝心聚力,教育学生要勤学苦练,相关处室要全力配合。

县教研室主任就当前中考备考形势作了全面分析,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尽安排。龙兴中学、职教中心、泉掌中学、横桥中学、新华学校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教科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初中学校校长、业务校长、教务主任、九年级负责人参会。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