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报告会现场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3月13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赵玉明、张学会、刘国义、翟东鸿、张东婷出席会议。

观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录像;传达学习省政协印发的《关于全省政协系统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的实施意见》。

张润喜指出,2月20日召开的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和2月27日召开的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报告会,进一步调动了全省、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参与热情,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强大合力。市政协全体干部要切实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要按照市委大讨论统一部署,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好先进典型报告会、自评总结、对标一流述职承诺、“万名干部入企进村”等活动,主动深入一线,着力破解难题,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展现政协干部的新担当和新作为;要认真贯彻省政协《实施意见》,把大讨论同政协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讨论、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对标整改贯穿政协履职始终,把助力“三大目标”“三大攻坚战”加快推动大运城建设作为履职主线,找准履职切入点和突破口,以更新的思维、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要认真落实今年协商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特别是要注重树立精品意识,主动对标一流,强化质量导向,学会跳出传统工作套路,从内容、形式、载体、方法等方面不断加强、改进和创新,把各项工作任务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以高质量履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