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万荣东收费站举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2日上午,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举办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旨在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鼓励员工积极建言献策,提升站区工作全面开展,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职工转换思维,立足岗位,扎根一线,苦干实干。

活动中,12名员工分别围绕收费站运营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基层工作等方面,畅谈对改革创新的认识理解和所思所想;用饱含激情的语言和朴实真挚的情感,抒发对高速事业的忠诚和挚爱,诠释了全体员工的责任、使命、担当和力量。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洋溢、挥洒自如,充分展示了万荣东收费站员工奋发有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热情,坚定了全体职工落实“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心,鼓舞了全体职工推动改革转型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了预期效果。(王菲 王碧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