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交警:春暖花开下乡播撒安全“种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时下进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季节,正是农村地区忙于春耕春播时期,农民外出购买种子、化肥,下地耕作相对频繁,人流、车流将大幅增长,给并不宽敞的乡镇道路带来很大通行压力和安全隐患。

近日,临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现状,积极组织宣传民警,走进田间地头,利用农民休息间隙,开展文明交通宣传,为广大农民朋友送去交通安全“种子”。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散发宣传材料、现场案例解析、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广大农村群众强调农用车三轮车载人、酒后开车、超载超速、骑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提醒群众在春耕备战百忙之中千万不能忘记交通安全,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王文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