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空港大队借力“3·15” 整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为做好消防产品监督抽查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近日,运城空港大队提前介入,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单位进行突击检查,全面掀起消防产品专项整治热潮。

检查过程中,大队检查人员对各个场所内的消防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防水带、消火栓等消防产品进行了集中排查,查看了各类消防产品的相关市场准入证明材料、合格证书,核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部件、材料、性能参数等与认证标准是否一致,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产品老化、灭火器压力不足的消防产品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完毕。大队检查人员通过采取边检查、边培训的方式,提醒场所负责人在购买消防产品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店,购买时看清产品的商标、生产厂家、型号以及是否有正规的型式认可认证书和检测报告,确保使用合格产品。

下一步,大队将紧紧围绕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行为,进一步净化消防产品市场。(赵建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