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垣曲:播放《生命之殇》警示教育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关注交通安全、支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带动提高全县各界交通安全意识,2019年3月11日,垣曲县道路交通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创新和拓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模式,在全县干部会上播放市局支队制作的《生命之殇》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书记、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300余人一起观看。

片中以在运城市发生的部分典型交通事故案件为主要内容制作的《生命之殇》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看到每起血淋淋的交通事故画面,听着撕心裂肺的痛哭声,使各位领导内心深处受到强烈震撼和触动,很多领导在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现场,流下了伤痛和惋惜的眼泪,也切实体会到每起道路交通事故,给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的重大伤害。此次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也在全县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汲取交通事故血的教训,始终把交通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在各自单位、部门经常不断对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时时支持交通安全、宣传交通安全,带动大家人人遵守交通安全,让交通安全警钟长鸣;并配合交警大队民警做好本单位、部门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全面建成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李燕 王彦俊)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