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对标一流 学比赶超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赴三门峡市考察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潘建祖一行考察陕州区四季丰果蔬有限公司

潘建祖一行考察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对促进运城果业快速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对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果业部门深刻反思,对标一流,学比赶超。2019年3月7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带领运城市果业技术人员与果农带头人前往河南省三门峡市进行考察调研。

潘建祖一行现场考察老果园改造模式

潘建祖一行先后来到了陕州区四季丰果蔬有限公司、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灵宝市寺河山标准化示范园区和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在陕州区四季丰果蔬有限公司,他们了解了传统果品利用“山果演义”等电商品牌在淘宝、京东、1号店等平台的销售情况,并结合运城本土果品销售情况,探讨果品电商培育扶持措施。在三门峡二仙坡绿色果业有限公司、灵宝市寺河山标准化示范园区和灵宝市高山天然果品有限责任公司,他们认真研究了老果园改造模式,果业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和新建标准园区规模化栽培模式,听取了当地专家对果品区划、果园改造和品牌打造方面的意见经验,并就果树的栽植方法、整形修剪、花果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通过与优秀园区示范基地的比较,进一步明确果业“三新五化”重点工作,加快优质、高产、高效、生态、安全果品生产发展,为深化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打响“运城苹果”提供了经验借鉴,凝聚了发展共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