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 3家金融机构共推"股改保"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2019年3月6日,山西股权交易中心、山西省融资再担保集团、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宣布合作推出“股改保”专项贷款服务产品。“股改保”主要服务对象为已完成规范化股份制改造的企业,旨在借助批量化担保贷款,探索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有效模式。

去年底,山西省出台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股改挂牌上市的扶持力度。山西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让企业完成股改挂牌后实现融资,是资本市场服务民营企业的关键一环。为此,该中心今年将从信贷、股票转让、可转债等多个方面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挂牌后融资服务能力,帮助挂牌企业实现更加高效、便捷、低成本的融资。本次联合再担保、银行机构推出“股改保”,正是创新金融服务的有益尝试。(张巨峰)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