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农业农村局把民主生活会开在田间地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7日,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芮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帮扶点学张乡三坑村召开2018年度“对标一流、争先进位”主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集体慰问了三坑贫困户,并细致了解了贫困户目前的生活状况。随后,现场视察督导了2019年重点项目三坑村蔬菜产地预冷库项目在建情况。切实以大讨论促进工作扎实开展。

局长杨铁宁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17及2018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从严治党特别是“六个破除”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以认真严谨的作风、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坦诚相见,达到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党性修养、解决自身问题、促进班子团结共进的良好效果。

班子成员通过这次会议达成共识,要以自我检点的思想对待工作挑战,针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促进工作开展;要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好农业农村局牵头抓总的作用,积极适应改革形势,认真研究中央、省、市政策,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紧盯目标任务,确保省市考核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全力实施“八大提档升级行动”;要强化机制创新,大力调动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班子成员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以县委“1285”战略为抓手,认真领会县委四句话的精神内涵,以上率下,带好队伍,为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到“三满意”。(张学晋 姚琨)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