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住建局督导新开工城建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陈汪利调研货场西路泵站扩容改造工程 祁克宁 摄

2019年3月4日下午,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陈汪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10个城建重点工程工地,督导检查项目开工及施工进展情况。

据介绍,今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实施的重点城建项目涉及道路、绿化、排水、电力等多个方面,这些项目的实施将集中解决市民日常生活和出行中存在的问题。而春节后新开工和复工的10个重点项目分别为:周西路排水、学苑路提升改造、城区电力廊道扩容、河东西街延长线、圣惠路提升改造、后稷街道路工程、货场西路泵站扩容改造、红旗西街雨污分流改造、槐东路道路工程、永乐街道路工程。

当天下午,陈汪利一行先后到10个项目工地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陈汪利都要了解工程进度及安全建设情况,并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赶工期,保质高效地推进工程按期完工。

陈汪利告诉记者,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他们集中实施了人民路延长线、魏风街、晨光路、学苑路的提升改造和体育公园等一批城建重点工程,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提升了整个城建的形象。今年是项目建设的关键年,城建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城建的主体地位,积极创新工作,集中力量搞好城市建设,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添砖加瓦,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