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中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激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2019年3月3日上午,稷山消防学雷锋志愿队在县委广场开展了“学雷锋、送安全”服务活动。    

中队人员一边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一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家庭消防安全常识。在讲解中,中队宣传人员从火灾初起、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火灾预防、处置初期火灾的方法、电动车、汽车火灾防范讲起,以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常识入手,通俗易懂地向老百姓讲授了消防安全常识、灭火器材的使用、初期火灾扑救的主义事项以及如何报火警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使老百姓的消防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树立了改革转隶时期间消防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