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东收费站掀起学习“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持续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找准“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在员工身上具体表现和存在问题,做到见人见事、入脑入心,依据分公司党委文件精神,近期,运城北高速公路分公司万荣东收费站组织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大家逐一对照“六个问题”,深入剖析,查找问题。与会人员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触、讲做法,做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积极的表态发言;同时集思广益,梳理当前需要改进的问题,为收费站发展献言献策。

讨论会持续进行了将近两个小时,大家激情澎湃,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改革创新是仰望星空,奋发有为是脚踏实地。本次讨论学习,在收费站掀起了“大讨论大学习大实践”的热潮,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明确了方向,解放了思想,端正了态度,为万荣东收费站更好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支撑。(王菲 王碧蕾)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