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垣曲县财政局: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日,垣曲县财政局党组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毛小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冠红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局长毛小明代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六个破除”,深刻反思局班子一年来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解决好预算管理改革意识不强、财政监管创新精神不足、基建投资扩大开放不够、培植财源市场理念不浓、预算绩效管理标杆不高、日常工作服务作风不实等六大问题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局班子成员分别就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方向等方面做了认真地对照检查,并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冠红同志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并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求真务实的会议,并表示会全力配合、监督财政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常务副县长李鹏同志最后强调,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开展表现出财政局党组敢于直面问题的勇气和担当,也表现出财政局党组坚持改革创新的决心,希望财政局党组言必行、行必果,团结带领广大财政干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我县财政事业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编辑:闫红力]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