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空港消防大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队《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教导员费汉峰宣读了《关于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就开展好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体指战员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方案》中“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职能定位,坚决破除封闭僵化的保守思想,出色完成好各项工作和任务。

通过会议的召开,使大中队全体指战员对此次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指战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为奋力跑好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第一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