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行:兄弟行社情谊深,交流取经促提升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临县联社副主任李小勤一行人员莅临永济农商银行,就业务经营、企业文化、队伍建设等管理模式及做法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探讨、传经送宝。

2019年2月25日,该行在舜都支行举行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对兄弟行社一行人员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永济的风土人情、经济发展状况,全面分享该行的经营管理模式、公司治理架构、企业文化建设、人才队伍管理等方面做法。

双方就获客渠道、经营理念、战略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临县联社副主任李小勤表示:本次来访是互动交流的开端、是共促提升的契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将因地制宜运用到临县联社的经营管理中,推动各项业务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邵洁)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