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圆满完成运城市“两会”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切实做好运城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按照支队有关要求,空港消防大队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将“两会”安保任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规范执勤战备,圆满完成了运城市“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大队成立了“两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所有执勤人员切实增强自身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麻痹思想,盯住突出问题,坚决守住底线,把各项消防安保措施想细、想全、做实,全力以赴打好“两会”消防安保攻坚战。

二是提前介入,紧盯重点风险。两会前期,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涉会场所及周边重点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检查了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电气线路、灭火应急预案制定落实等情况,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地提升了涉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三是严阵以待,执勤管理两不误。为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和执勤战备工作,中队提前组织指战员对涉会场所进行摸排熟悉,及时修订和完善灭火救援预案;提前对执勤车辆器材和装备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一线执勤备战力量充足、车辆装备器材完整好用,做到闻警即出,确保部队随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