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教科局召开“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部署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2日下午,闻喜县教科工委在阶梯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县教科工委书记、局长李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共计150余人参会。

会上,教科工委书记、教科局局长李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县教科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大讨论的各项安排上来。教科系统的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从严从实的要求和态度贯穿始终,为大讨论提供政治和组织保障。

大会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及教科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进行动员部暑,迅速掀起教科系统大讨论热潮。要精心组织实施,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对照实施方案,高质量推动大讨论各项工作。要把大讨论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按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解决难题、对标一流,不断规范办学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市教育局和市科技局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教科系统大讨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闻喜教育科技改革再出发。

会上,闻喜县职业中学副校长杨俊儒、城镇初中校长裴金鸽、后宫中心校校长杨伟林、东镇南街小学校长廉晓飞分别作表态发言。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