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开展专题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在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热潮下,近日,县委老干部局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分两组开展专题讨论。

讨论会重点围绕四方面内容进行。一是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认识;二是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谈谈老干部工作还在哪些方面受制约;三是结合个人负责的工作,谈谈自身存在的问题;四是对工作、学习方面的意见、建议和今后怎么干。

通过大家积极讨论和踊跃发言,工作人员一致认为,一定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工作上创新发展,在业绩上你争我赶,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担当作为的使命感、真抓实干的责任感,提振起百倍信心,焕发出足够干劲,以开局就要攻坚、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不断提升服务老干部的能力,全力确保老干部工作“开门红”,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闻喜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