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朱鹏参加运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24日,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联组讨论,和中共届,民革、民盟界,无党派界,农业界,工商联界,经济界的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运城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刘国义、张东婷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对今年全市的工作部署科学合理、切实可行,充满了改革意识和创新理念,充满了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民生情怀,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委员们还围绕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作用、推进大运城建设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讲话

朱鹏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委员交流互动,积极回应委员提出的问题。他对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对运城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会对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认真研究、认真办理。强化沟通互动,进一步走向委员、走向基层、走向一线,把情况找的更精准,把问题研究的更透彻,把措施制定的更具体,努力把运城的事情办得更好。

朱鹏指出,2019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运城市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实现既定目标,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希望广大委员能够持续关注和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与政府一道共同建设大运城。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按照六个方面的要求,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对政府工作提出更好的意见,推动大讨论产生更好的效果。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在社会各阶层各方面发挥作用,在大运城建设的各行各业创造经验,引领潮流。在民营经济改革发展中锐意进取,当好排头兵;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调整,推进技术改造、信息化发展、网络经济发展,在高质量发展方面有新作为;以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项目建设上勇立潮头,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政府将自觉寻求政协的支持与帮助,采取更加过硬的举措抓好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运城振兴崛起新篇章。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讲话

张润喜强调,广大委员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动力,把助力大运城建设作为履职主线,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优势,紧紧围绕“一区五带”发展布局、“三个发展计划”、“3515重大工程项目”和打好对外开放“七张牌”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在服务大运城建设中勇于担当。要坚持团结民主,在凝聚共识上作出贡献,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使大运城建设的宏伟蓝图深入人心,形成共识,早日实现。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