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储祥好参加运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24日,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参加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委员联组讨论,和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界,教育界,医药卫生、科技界的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运城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等参加讨论。

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储祥好讲话

讨论中,委员们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全面回顾了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问题找的准,一针见血,毫不回避,充分体现了敢于揭短、直面问题的态度和迎难而上、补齐短板的信心和决心。委员们还围绕推动教育、医疗卫生、科技事业和企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储祥好指出,要把学习讨论成果体现到提高政治站位上。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通过认真讨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大运城的全局工作上来,确保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要把学习讨论成果体现到思路举措的细化完善上。紧扣市委书记刘志宏提出的“五方面”要求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十方面”安排,立足委员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要把学习讨论成果体现到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上。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和考察视察活动,为促进全市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献计献策。要把学习讨论成果体现到高扬主旋律上。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大运城建设汇聚更多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