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9年2月22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组织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和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第一集)》。活动由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谢丽娜主持,总农艺师淮迎社、副主任畅文选出席会议,全体人员参加观看。

《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对陕西秦岭违规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报道,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多角度、多层面真实客观地反映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产生根源、整治过程和问题教训,暴露出部分领导干部工作上严重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以历史还原的方式,重景再现了右玉县历任县委书记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战胜风沙的生动画卷和辉煌历史,集中展现了右玉精神的核心价值和精神魅力。

观看节目后,与会人员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讲政治作为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不断提高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问题的水平,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等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和“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为全市果业提档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