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9年国家蜂产业体系蜜蜂授粉及养蜂技术培训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月22日,2019年国家蜂产业体系蜜蜂授粉及养蜂技术培训会在山西恒达蕾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运城市畜牧兽医发展中心主任畅满增、盐湖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李志学、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范水江、山西恒达蕾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郭联合及运城13个县(市、区)的养蜂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国家蜂产业体系首席岗位专家吴杰进行现场培训

培训会上,国家蜂产业体系首席岗位专家吴杰、安徽农业大学蜜蜂病虫害防控研究室主任余林生、山东农业大学蜜蜂营养与饲养管理研究所主任胥保华、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蜜蜂病虫害防控专家徐书法、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蜂产品研究室专家孙丽萍、山西省农科院园艺所国家蜂产业体系蜜蜂授粉岗位专家郭媛、设施农业授粉专家马卫华及晋中综合试验站团队成员,结合生产实际,对蜜蜂授粉技术、蜜蜂营养与饲养管理技术、蜜蜂病虫害防控与风险评估技术、蜂产品质量分析与鉴定技术、蜜蜂大田授粉技术、蜜蜂设施农业授粉关键技术等进行了培训与现场指导。

培训会现场

参训蜂农咨询出口型蜂机具

此次活动是由国家蜂产业体系晋中试验站主办、山西恒达蕾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盐湖区整体的养蜂技术水平,提升养蜂业的综合效益,使广大蜂农尽快养蜂致富,取得更大的经济、社会效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山西恒达蕾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最优良的产品、最合理的价钱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养蜂事业锦上添花。

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参训蜂农不仅提高了抵御不良气候灾害的能力,同时学到了许多养蜂管理技术。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回去一定将学到的知识充分利用到蜜蜂管理中去,做到管理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促进养蜂业增产增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