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消防上门帮扶指导市“两会”场馆整改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2日至27日,山西省运城市“两会”将相继召开。为切实做好市“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2月21日上午运城市消防支队组织监督执法人员上门为市“两会”涉会场馆进行技术帮扶,指导整改火灾隐患。

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深入3处涉会场馆,实地检查了应急照明、灭火器材和自动消防设施系统运行情况,现场查看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以及现场执勤值班人员在位情况,并重点检查了值班人员对微型消防使用熟练等情况。

针对存在的微型消防站队员流程不熟悉,装备佩戴不正确等问题,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指导培训,提升了队员素质。要求加大巡查整改力度,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定人定时销案,确保两会顺利安全举行。

据了解,两会期间,运城市消防支队还将派驻执勤力量入住涉会场馆和代表委员驻地进行现场24小时蹲点守护,动态巡逻整改隐患,确保两会绝对安全。(高云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