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运城市领导带队开展“两会”期间消防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了贯彻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2019年2月21日下午,运城市委副书记储祥好带队深入“两会”涉会场所空港度假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运城市消防支队政委郭铜俊、空港消防大队队长赵建峰、教导员费汉峰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度假村会议中心及住宿场所,重点检查了单位是否开展每日防火巡查,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的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

就做好“两会”消防安保工作,储祥好副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运城市“两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细化措施、严明责任;二要把“防”和“灭”结合起来。对涉会场所及周边活动场所周密排查、严格执法,切实把消防隐患解决在萌芽状态;三要加强执勤战备。全力做好灭大火打硬仗的准备工作,做到一旦遇有险情闻警拉得出、到场冲得上、战斗打得赢。(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