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交警大队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2日上午,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共计110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动员会由教导员杨华主持,大队长张建学做动员部署。

动员会上,副大队长冯万斌首先宣读了大队制定的《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

接着大队长张建学就如何开展好大讨论分别从“深刻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活全队上下开拓创新的巨大潜能;牢牢把握好“纲”和“魂”,确保大讨论活动真正达到预期目的;多措并举抓队伍,确保大讨论活动真正取得实效”四个方面做了动员。他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县委对各级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考验,是对全体民警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党性原则、精神面貌、态度作风的一次政治锻炼。他要求,全体民警要充分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把大讨论作为推动交通管理工作的一次大好机会,作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大平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并踊跃参加这场大讨论,在新绛大地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他强调,大队领导要带头按照实施方案的方法步骤,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并严格对照“六个破除”找差距、明方向,作表率。带领全体民警努力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浓厚氛围。

最后,车管所、秩序、事故、宣传股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股所做了表态发言。(焦芮岩)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