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山西高速:醉酒驾驶酿事故 清醒后悔之晚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人人都知道酒后不开车这个道理,但是总是有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觉得自己没事了就去开车,结果导致事故,后悔莫及!

2019年2月20日,记者从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得到消息,2月16日20时许,运风高速46公里+300米处(运城方向)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辆红色越野车与中央护栏发生碰撞,导致车辆与路产受损,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未受伤,事故路段交通堵塞。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一边对事故路段交通进行疏导,一边展开事故调查。

经现场初步调查了解,驾驶员徐某有酒驾嫌疑。现场勘查完毕后,民警调来拖车将事故车辆进行拖移,恢复正常交通,同时将徐某带至医院抽血,经过对提取的血液酒精含量进行检验鉴定,结果为155.68mg/100ml,已经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徐某交代,晚上与朋友聚会,喝了点酒,饭后感觉自己意识清醒,不影响开车,就驾车回家,没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酒劲上来了,意识慢慢模糊,不知不觉就发生了交通事故。徐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同时对此次事故感到后怕和庆幸,表示以后再也不会酒后开车了,幸亏自己没有出事,不然一家老小就惨了!目前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立案调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高速交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莫要心存侥幸,直到被交警查获才懊恼后悔!明知他人开车,还要劝酒,出事后,劝酒者也难辞其咎!如果驾驶人因酒驾、醉驾发生事故致残或身亡,一家老小没了依靠,此种悲惨情景应该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谨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