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2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临猗县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深化拓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有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委副书记景莉莉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政协主席张猛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省委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彰显了在新时代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表达出在新的一年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决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大讨论作为推动全县发展的一个重大机遇,作为激励广大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的一个重要平台,积极投身并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踊跃参加大讨论,以此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汇聚起追梦奋斗、振兴崛起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对县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讨论稿)进行了讨论研究,要求县委办抓紧按照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确保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国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