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开展物业管理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前正值火灾高发期,为进一步提高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2019年2月20日,空港消防大队组织辖区小区物业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为工作人员送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消防讲座”。

培训中,大队参谋结合辖区近期火灾事故,举一反三,围绕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以及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安全自查自改工作,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发生火灾后快速到场处置初期火灾及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加强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物业管理人员自身预防火灾和处置初期火灾事故的能力,下一步,大队将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对小区消防管理工作的帮扶指导,全面提升小区火灾防控抵御能力。(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