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空港消防大队深入度假村检查为“两会”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运城市“两会”顺利召开,2019年2月20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深入“两会”涉会场所空港度假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

检查中,大队检查人员主要对会议厅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用电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灭火预案是否制定并落实,消防控制室操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检查人员要求场所负责人及时整改火灾隐患,加强值班检查和防火巡查,严看死守,确保“两会”期间消防安全。

通过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潜在的隐患,进一步加强了“两会”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两会”的顺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