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人社局传达学习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9日下午,闻喜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全县“两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六大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永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开展大讨论的重大意义,以务实管用的举措,来一次学习的大提升、思想的大提升、工作的大提升,确保大讨论扎实有效开展。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郭永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六项推进计划”为着力点,在全局营造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要精心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人社实际制定操作性强的大讨论实施方案,按照“六个坚持、六个破除、六个着力”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与今年我局的13371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闻喜”做出人社贡献。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