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靳国全调研企业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9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经信局、安监局、国土局、中小企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猗县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高鹏一同调研。

靳国全先后来到恒岩建材有限公司、华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澳迩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和项目工地进行察看,并就原料供应、生产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询问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恒岩建材有限公司,靳国全详细了解该企业年消耗30万吨粉煤灰、炉渣综合利用项目进展情况,得知企业主要生产新型节能环保烧结墙材和精磨超细高档建材添加剂,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加紧建设,预计一个半月可投入试生产。靳国全希望企业倒排工期,注重质量和安全,确保项目按时序进度顺利推进,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企业注重自身建设,高起点规划,向一流现代化企业迈进。在华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靳国全先后来到制模车间、铸造车间和机加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目前,该企业生产运行良好,各个车间机器隆隆、满负荷运作,产品远销美国、比利时、印度等跨国公司。靳国全对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支撑,质量为本、诚信经营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水平,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步伐,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在澳迩药业有限公司,靳国全参观了企业包装车间,并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他希望企业带头人能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打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实现经济效益稳步增长。靳国全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多联系、勤沟通,在项目建设、资金运行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和服务,确保年初制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如期实现。(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