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尚玉良安奇杨琳等看望政协委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政协

2019年2月16日,芮城县领导尚玉良、安奇、杨琳、宁华文、李跃刚等来到各委员讨论地点,看望了出席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尚玉良指出,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全县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体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参政议政,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尚玉良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听取和讨论好各项报告,围绕全县重点工作,以饱满的激情建务实之言,献发展良策,为县委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同时,还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真正把本次会议开成团结、务实、奋进、胜利的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积极为芮城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张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