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元宵节前“把脉”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力做好元宵节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元宵节日,2019年2月18日晚,空港消防大队深入公共娱乐场所开展夜查行动,真正把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切实提升了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大队检查人员先后深入港湾情歌吧、皇朝会所、故园堂KTV,对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消防设施、安全疏散等方面管控措施、装饰装修材料以及开展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人员本着“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原则,对检查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迅速整改消除隐患,并加大自检自查力度,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夜查行动,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拉紧了消防安全负责人和管理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弦,从源头防范和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