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部署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为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节日,坚决遏止火灾事故特别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2019年2月18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大中队干部召开元宵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赵建峰宣读了《2019年春节元宵节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对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安排和部署上,拿出非比寻常的措施和手段,一是强化底线思维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迅速收拢心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元宵节消防安保工作中;二是多举措整治火灾隐患,紧盯关键场所和关键环节,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回头看”;三是严格落实执勤备战制度和常态化管酒治酒工作,紧盯人、车、酒管理,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和队伍形势“双稳定”。(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