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三个强化”提高政府自身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以来,临猗县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政府自身建设为保障,以破解政府系统干部思想、精神、能力上的问题为突破,不断增强战斗力,提高执行力,让干事创业成为政府工作的鲜明主题和基本底色。

强化党建统领,确保正确方向。该县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创造性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府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强化担当作为,弘扬实干精神。今年,该县列出专项资金,比照省市对担当作为干部奖励的政策,表彰奖励一批担当作为、改革创新的好干部,激发全县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激情。完善合理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为能打硬仗、敢闯敢干的干部解决后顾之忧,让干事创业的好干部有心劲、有奔头、不吃亏。

强化自身建设,重塑良好形象。以政府机构改革为契机,该县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管理体制,打造高效型政府;狠抓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县政府系统形成“讲政治、明规矩、守纪律、严要求”的行为习惯和工作遵循,建设廉洁型政府。(范小艳 付梦迪)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