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圆满完成2019年社火表演交通安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是稷山县一年一度的传统社火文艺表演日。为确保2019年“走进新时代,建设新稷山”社火游行表演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策划、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社火表演活动交通安保工作任务。

该队一是提前研究部署,制定了《2019年“走进新时代,建设新稷山”社火游行表演交通安保工作方案》,为确保社火表演顺利进行,成立了交通安保工作领导组。二是根据游行表演活动线路,单位除留有必要值班民警外,采取队领导带队,全警出动,全员参战的交通勤务安保模式。对活动主线路稷峰街所有沿线的路口、路段、道路交接处实行分片包段,责任到人的勤务机制,均部署民警在此进行交通管制和疏导。三是提前通过公众微信、微博和手机短信以及网络媒体发布社火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管制时间和情况,公布禁行路线,告知群众疏堵路段,起到了很好效果。四是执勤期间,民警还加强对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违法停车、报废车上路、低速载货汽车和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重点清理和整治。

执勤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不辞劳苦,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火表演的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稷山交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队伍素质,出色完成了社火游行表演的交通安保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李东兴)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