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永济公安交警帮助走失老太找到家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4日,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三中队出勤民警在回途中发现一位在阴冷飘雪天迷失的老太太,并妥善安置,帮助老太太找到家人。

据了解,当天上午10时50分左右,该中队民警在结束神潭大峡谷景区疏堵保畅的勤务归途中,发现一老太太站在电机大道东段交警三中队门口的路牙上念念叨叨。民警看到老太太独自一人站在寒冷的雪天里,不知是在等人、还是找东西?为帮助老人尽快解决问题,让老人免受雪天受寒之苦,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可老太太一直自顾自地念叨着在等自己的儿子,等了好一阵,且一会说儿子去了超市、一会说儿子上班去了。在与老太太的交谈中,民警分析出这老太太言语不清,可能是出门走失了。为了不让老人在寒天冻地里受凉,民警将老太太扶进暖烘烘的中队宿舍,一边安抚老人、一边通过老人随身携带的失联卡,迅速联系到老太太的儿子祝师傅。11时20分,急急忙忙赶来的祝师傅在看到安然无恙的老母亲时,激动万分,连连向民警们道谢!(马 庚 张 璐)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