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2月14日,运城市科协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活动,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

培训中,闫昌发副调研员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对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针对开展大讨论的方式方法进行指导,并就下一步学习内容进行安排部署。

闫昌发副调研员指出,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活动,是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安排部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大讨论的部署安排,确保培训学习有序进行。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主题,重点聚焦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流业绩;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增强改革决不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为2019年全市科协工作全面展开奠定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围绕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面进行专题辅导。采取集中授课、观看教育教学片、大会讨论发言、个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了解和掌握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更好地谋划和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深入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