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空港消防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全体人员迅速调整心态,以饱满的姿态迎接下一步工作,2019年2月13日,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全体干部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大队长赵建峰首先对春节期间队伍管理及执勤战备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节日期间辖区火灾形势,并就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大中队管理、值班备勤、信息报送等工作给予了肯定。

最后,针对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收假收心,集中精力、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之中;二是要保持干劲不减、思想不松,切实做好民俗文化旅游节重大活动及元宵节、两会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规范消防监督执法,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四是要认真抓好队伍安全防事故工作,严格贯彻落实条令条例、禁酒令等各项规章制度,抓牢对人、车、酒、网和黄、毒、赌的重点管控,确保队伍高度安全稳定。(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