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芮城消防节后“回访”督改养老院火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检查成效,防止各类火灾隐患“反弹”,2019年2月11日,山西省芮城县消防大队采取节后“跟踪回访”的方式,对前期排查中发现隐患的养老机构进行再检查,防止“死灰复燃”现象,确保火灾隐患得到长效性、稳定性、巩固性的整治。

此次隐患“回头看”行动,监督检查人员主要查看了责任单位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针对养老院重点部位的消防器材、私拉乱接电线情况是否整改到位,消防巡查是否补充完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复查。从实地“回访”情况来看,隐患单位高度重视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能结合本场所的实际情况,对前期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毕。回访过程中,检查人员对其养老机构的负责人给予了耐心指导,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人防技防措施,立即整改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回头看”行动,再次敲响了养老机构的火灾防控警钟,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制,认真开展单位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做好消防宣传教育活动,全力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高云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