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召开从严管酒治酒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根据部消防救援局《关于进一步从严管酒治酒的通知》要求,坚决防止涉酒违纪违法事件发生,2019年1月29日上午,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从严管酒治酒动员部署会,大中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费汉峰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深刻解读了通知中所传达的重要精神,共同学习了管酒治酒“十条禁令”,并要求全体消防指战员、消防文员人人遵守管酒治酒“十条禁令”及饮酒报备等制度规定,做到自觉抵制违规饮酒。

最后,大队长赵建峰强调,大中队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条令和队伍管理制度,把“涉酒”问题整治工作当作春节前夕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签订“从严管酒治酒”承诺书、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军人大会等形式迅速将《规定》传达至每个人,确保新形势下的消防救援队伍高度稳定。(赵建峰)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