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筹备康中校友运城科创园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运城市“凤还巢”计划领导组办公室邀请在京的部分康杰中学校友,着手筹备康中校友运城科创园项目。

康杰中学校友人才济济,在京创业的成功人士在5000人以上,回报家乡、建设家乡的愿望十分强烈。由康中校友发起的运城科创园项目,将依托康中校友独特的人才资源,与运城市高科技产业发展需求进行深度对接,这一做法,在国内中学界尚无先例。

当天下午,市“凤还巢”计划领导组办公室与康中校友一起,就科创园项目设计、推进实施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市“凤还巢”计划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局长张建元介绍了运城市“凤还巢”计划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将不遗余力,统筹协调各种资源,为科创园项目提供一流营商环境。(杨红义 张晓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