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1日上午,临猗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领导于鹏飞、靳国全、景莉莉、张建莉、裴良豪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裴良豪宣读了临猗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成员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县委书记于鹏飞就如何开好本次大会,对代表中的中共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当服务大局的“急先锋”。 他强调,参加会议的中共党员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发挥榜样作用,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党员义务。既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把群众的意愿和呼声带上来,又要把县委的决策部署传达到群众中去,转化为全县人民的统一意志和自觉行动,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胜利的大会。二要坚定站位、强化引领,当好履职尽责的“排头兵”。于鹏飞希望各位党员代表牢记使命,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带头执行县委决定,旗帜鲜明地维护党的形象、体现党的意志,投好神圣的一票。三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争做临猗形象的“守护人”。他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在大会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和带动其他代表,坚决贯彻市委和县委的决定,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统一思想的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鼓舞人心、共促发展的大会,为“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建设汇聚磅薄力量。(韩蕾 王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